玉米雞劇團再次徵選啦!!!

之前沒能有幸參予卻對表演有相當熱忱的朋友們不用感到惋惜了!!!!

這次請大家發揮各自的實力好好全力以赴吧!!!!

 

關於玉米雞劇團:

玉米雞劇團是新竹的在地劇團,玉米雞來自「Imagine」的英文諧音,除了「想像力」的意涵延伸,也代表劇團在長程規劃中有關多語言、多文化的戲劇發展企圖。

玉米雞的意譯為「CornyChicken」一語,轉而發展出「逗笑雞仔」的生動形象,兼顧劇團在吸引觀眾走入劇場的魅力營造目標。

 

玉米雞劇團的意圖,是要創造一個獨立於現今商業劇場和小劇場兩個極端發展的劇場文化之外的第三個聲音。我們組織團隊來自台灣、加拿大、南非、英國、美國的藝術工作者。

作品融合了南北半球不同的文化元素,成員的專業訓練與熱誠,相信這樣的玉米雞絕對可以打造出一隻發聲獨特、見解不凡的超人雞。

 

 

徵選:

 

徵選角色:一位精神病患 a crazy person

如果你自認你神經兮兮肢體靈活和充滿想像力、以及清晰的口齒。歡迎你來試試看。
If you think you are crazy and full of energy, welcome to join our casting!

年齡:18-31

 


徵選時間Time:03/04 (Friday) PM7:30- 9: 30


地址Address:新竹市學府路19號    ( 神奇團體服│天心藝術中心)
                      No.19 Xue Fu Rd. Hsin Chu Cit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演員徵選表下載

徵選劇本下載

 

預計演出時間與地點:

05/20-05/21 台北西門紅樓  

05/27-05/29 新竹國際會議廳

 

 

注意事項:

未於3/3前交履歷表的人請於3/4當天自行攜帶劇本前往

履歷表一樣需寄件給公務mail喔

 

若有任何問題請mail至cornychickentaiwa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ychick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