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系列---竹塹劇場--- 愛上48 工作坊驥演員徵選

 

內容簡介:

不論是身處在動盪不安還是安穩到不耐的世代,愛情這個深具魅力的主題,總是會以不同的樣貌出現在各個創作素材裏。

「愛上48」是一個藉由三個不同世代的愛情故事,描述台灣歷經了日據時代、國民政府遷台及美日文化影響下的愛情故事。

由於適逢金馬影展四十八屆,表演形式將結合舞台劇及影片,讓觀眾可欣賞到兩個不同媒介所呈現的演出型態。

 

團隊介紹:

玉米雞之意外跨文化劇團 (Cornychicken E.W Cross-Cultureal Theater)來自「Imangie」的英文諧音,除了「想像力」的意涵延伸,也代表劇團在長程規劃中有關多語言、多文化的戲劇發展企圖。

劇團本身更廣羅台大戲劇、台藝大和北藝大和愛丁堡畢業的戲劇老師,豐富的實體製作經驗及教學經驗讓你不只有機會認識劇場的表演方式,更會讓你未來的三個月的新竹生活得以注入新的活力,成為舞台上的明星,讓新竹不再成為藝文的死角。

 

演員條件:能量充沛 愛好表演活動者

四名男孩 18-25

四名女孩 18-25

兩名男性 25-60

兩名女性 25-60

 

報名方式:

請下載報名表並填寫回傳至

cornychicken@gmail.com

或者傳真至03-5421485

 

請於8/11前報名回傳

若於8/11之後,請自行列印報名表攜帶至現場報名

 

徵選地點: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17號二樓舞蹈教室(新竹市文化局)

徵選時間:

08/13  14:00-16:00

上課時間:

08/17-11/05 每周三18:30-21:00 周六:14:00-16:00

演出時間:

10/14 19:00 新竹影博館

11/12 14:30 19:30 新竹市文化局國際演藝廳

 

 

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ychick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